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服务

空调通风系统是建筑楼宇的重要设备设施,由空调机组、新风机组、通风管道、风机盘管、冷梁、多联机及各系统组件组成。

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服务是对整个空气处理、输送、分配的设备设施进行全面彻底的清洁消杀,有效处理空调通风系统内部粘附沉积的颗粒物及滋生的细菌真菌等。定期对空调通风系统进行清洗消毒可延长设备使用寿命,实现降本增效,保证室内空气的洁净度,有益员工身心健康。

国家卫生部出具的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行业标准中要求,通风系统设备应每年进行一次清洗消毒服务,服务公司应具备专业的技术人员、配备专业的清洗设备、建立完善的管理体系及操作规程,确保清洗效果和服务品质。

中环清新自创始以来始终致力于室内空气品质健康管理,参与了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行业标准的制定,多年来凭借始终如一的高品质服务和专业的技术能力在行业中树立标杆,成为行业服务的领军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