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简介

Enterprise brief introduction

 中环清新人工环境工程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由中国建筑系统—中建一局(集团)下属企业于2004年重组改制而成,立足创造低碳节能环保健康生活,以楼宇工程服务为中心,集设备设施运维托管、空调系统清洗消毒、空调水处理维保、室内空气净化治理、有害生物防制、机电工程安装改造、节能改造为一体的专业化综合服务商。

  中环清新自有研发生产中心位于浙江省绍兴市,厂区内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约15000㎡,设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全自动生产机器人,研发生产“中环清新”空气净化系列产品和空调系统清洗消毒及检测系列产品,并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技术研发团队在深入研发的同时与多家高校联合进行课题研究和深度合作,不断优化升级确保行业技术领先水平。

  中环清新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具有多项专利证书,具备行业各项资质及安全认证,并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评估,先后成为中央直属机关、国家部委、政府机构、国企央企系统的优质服务商。

中环清新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服务经验,为人民大会堂、中南海、京西宾馆、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中国人民银行、国家海关总署、国贸中心、中信大厦、亚洲金融大厦、中国石油大厦、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会议中心、国际展览中心、京港地铁、首都国际机场、空中客车园区等各体系客户提供长期优质服务,并得到客户的高度认可和一致好评。


这不是中环清新的全部

更精彩的中环清新为你呈现
大事记 企业文化 企业荣誉 品牌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