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楼宇设备设施运维托管服务

楼宇设备设施是建筑物附属设备设施的简称,包括室内设备与物业管辖范围内的室外设备与设施系统,包括:空调系统、给排水系统、强电系统、弱电系统、供暖系统、消防系统、电梯系统等。

楼宇设备设施管理是对设备从采购、安装、使用、维护保养、检查维修、更新改造直至报废的全过程进行技术管理和经济管理,使设备始终可靠、安全、经济的运行,确保设备设施整体使用功能的良好实现,从而有效的体现托管服务的专业价值和经济效益,达到设备设施增值的目的。

近年来随着现代楼宇设备设施新产品、新技术的应用,专业化分工日趋明显,关键性设备设施安全性能、技术难度及运行管理的专业程度要求更高,选择专业设备设施运维公司进行管理势在必行。

中环清新作为国内首家以楼宇设备设施运维托管为业务主体的专业服务商,汇集了行业知名专家,参与了多项技术难题攻关项目,联合多所高校及科研机构研发新技术、新课题,具有多年的运维托管服务经验和成熟稳定的服务团队,为全国多个地标性建筑楼宇及园区提供专业托管服务和全面质量管理,得到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