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有害生物卫生防制消杀服务

有害生物防制是一项产业,是指用各种方法和技术,针对危害人类健康、侵扰人类居住环境的有害昆虫和有害动物进行预防及控制的服务性行业。其核心是有害生物的综合防治,即从有害生物与环境以及社会条件的整体观念出发,将害虫及其栖息环境作为一整体,综合采用合理的治理方式及有效手段,组成一套系统的害虫防治措施,达到治本目的。

有害生物是指在一定条件下,对人类的生活、生产甚至生存产生危害的生物。有害生物分很多种类,常见的有蚊子、苍蝇、跳蚤、老鼠、蟑螂、白蚁、蜈蚣等。

有害生物防制服务机构是对室内外环境危害人体健康、影响环境和人类生活、工作、造成经济损失的有害生物进行预防和控制的单位。国家对防制服务机构的服务能力、服务水平及服务质量均有明确的规范要求。

中环清新具备专业服务能力认证,建立了专业服务队伍,并与当地疾控、防疫部门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中国有害生物防制协会和北京市有害生物防制协会颁发的相关资质证书,可为办公楼宇、商业场所、企事业单位及学校、餐饮行业、食品加工业、制造加工业、住宅物业、社会基础建设设施提供专业的有害生物防制工作,进行专业的消杀服务和预防性技术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