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油烟系统净化改造维护服务

油烟系统作为餐饮企业运营体系不可或缺的重要部分,其排放的厨房油烟是大气环境污染的重要因素之一,增加雾霾天气形成的几率,同时油烟中含有多种有害物质,易诱发心脑血管疾病、直肠癌、肺癌等疾病的发生,严重危害人们身体健康,并存在火灾等安全隐患。

国家环保总局严令要求,将油烟污染问题列入正常环境管理工作范围,严格禁止餐饮企业厨房所产生的油烟无组织排放,对于无通风设备和净化装置的厨房要强制安装通风设备和净化设备。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对饮食业油烟排放制定了排放标准,明确规定排放油烟的餐饮业经营者应当安装油烟净化设施并保持正常使用,使油烟达标排放,并防止对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环境造成污染。

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安部发布的行业标准及《北京市消防条例》要求,食品生产加工、餐饮服务企业和单位食堂,对集烟罩、排油烟管道等集排油烟设施至少每季度清洗1次,或按照本市有关规范进行清洗。

《北京市餐饮经营单位安全生产规定》中要求,餐饮经营单位操作间的集烟罩和烟道入口处1米范围内,应当每日进行清洗;中餐操作间的油烟管道应当每60日至少清理1次,并做好记录。

中环清新具备油烟系统净化改造和油烟管道清洗的技术服务能力,并获得了职能管理部门的资质证书和专业能力认证,能够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优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