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中央空调系统维护保养服务

中央空调系统是由一个或多个冷热源系统和多个空气调节系统组成,集中处理空气以达到舒适要求。系统经过长时间的运行会出现积尘、细菌、水垢、锈蚀、淤泥等现象,降低制冷换热效率,增加故障率及安全隐患。

空调系统维护保养主要是指对中央空调系统及其设备设施定期养护和及时维修,主要包含制冷主机、水系统及新风机组、风机盘管、VAVbox、冷梁、多联机、消声器、各类阀门等末端设备。

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发布的国家标准要求,中央空调系统应定期检查、检测、维护、保养。及时有效的维保服务可以保障中央空调系统设备各项功能良好,增加设备使用寿命,降低能耗和运行费用,保证系统安全平稳运行。

中环清新作为空调系统综合性专业服务商,可承接全新风系统、风机盘管加新风系统、多联机系统、VAV变风量系统、冰蓄冷系统等多种技术类别空调系统形式的维保工作,为中国人民银行总行、中信大厦、亚洲金融大厦等高端楼宇的新技术空调系统提供专业技术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