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体系

Service system
疫情防控室内环境消杀服务


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形势下,消毒消杀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变得尤为重要。环境消毒消杀是切断传染病传播途径的有效措施和手段,在疫情防控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针对疫情防控制定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现场消毒评价标准》,发布了《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办公场所和公共场所空调通风系统运行管理卫生规范》、《新冠肺炎疫情期间重点场所和单位卫生防护指南》等多项行业标准,明确规定了空调系统的卫生学评价、清洗消毒要求等具体内容。

环境消杀服务应根据环境风险和物品特性,选用适用的消毒产品和消毒方法,最大程度降低物品损坏和环境污染。消毒产品应符合国家相关卫生标准、规范和产品质量要求,卫生安全评价合格。现场消毒应根据环境风险、污染程度和物品特性,选择消毒剂喷洒、喷雾等化学消毒方式,或紫外线、循环风、空气消毒机等物理消毒方式。

环境消杀服务机构应具备专业的资质认证及服务团队,根据疫情形势,结合场所和环境的污染风险特点,制定针对性消毒方案,科学开展日常预防性消毒。消毒服务前应做好消毒评估工作,根据现场情况和相关标准要求选择合适的个人防护装备和安全有效的消毒产品,科学消毒,避免出现过度消毒甚至无效消毒的情形。

中环清新服务团队经过专业培训,掌握消毒和个人防护的专业基本知识,熟悉消毒器械的使用和消毒剂的配置,对消毒服务操作规程深入了解并熟练掌握操作流程,经验丰富,持证上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