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发中心

R&D Center
园区介绍

“中环清新”研发生产基地坐落于环境优美的浙江绍兴上虞金泰工业园,拥有标准化生产车间约15000㎡,具有先进的数控机床和全自动生产机器人,生产工艺达到国内领先水平。目前生产的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清洗消毒全系列产品和室内空气净化全系列产品,能够完全满足建筑物所需的标准和需求,并可提供专业化定制服务。



1666572836119421 (1).jpg



“依质量求生存” 公司已通过ISO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设备从研发设计--生产--检测--出厂使用等全过程进行严格的质量控制,不断的对产品进行优化,努力做到产品“零缺陷”。

“依服务求发展” 公司已被评定为AAA级企业信用单位,拥有多项发明专利,依靠良好的基本素质、经济实力、财务状况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获得新老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以“质量求生存,服务求发展”为宗旨,研发新产品、采用新工艺为手段,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愿与海内外同仁进行广泛的交流合作,热情欢迎国内外工商界人士前来考查,洽谈业务,治理空气污染,共建绿色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