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环清新”二十周年——哈尔滨团建之旅 共创美好未来

2024年,“中环清新”迎来了20岁生日,这一年对于每个中环人来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我们带着满满的祝福和喜悦开启了今年最火热的“尔滨行”!


微信图片_20240222145744.png


哈尔滨这座美丽的城市仿佛一幅生动的画卷,展现着独特的北国风光。在这里,我们

一起欣赏了冰雕雪塑的壮观景色、深深感受到了冰雪文化的魅力、品尝了东北特色美食、

体验了东北洗浴文化,度过了一个充满欢笑与挑战的快乐旅程。


微信图片_20240222145825.png 

微信图片_20240222145856.png


 微信图片_20240222145920.png

当然,美食也是必不可少的!哈尔滨的红肠、锅包肉、铁锅炖、糖葫芦...都让人回味无穷。我们在美食街上尽情的品味地道东北风味,让味蕾也体验了一次奇妙的旅行!

同时,我们安排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我们将一同参观冰雪大世界,欣赏巧夺天工的冰雕作品,感受冰雪的清凉与梦幻。此外,我们还将体验了东北的洗浴文化,大家不仅享受了欢乐也享受了舒适。

微信图片_20240222145943.png 

微信图片_20240222150002.png 

微信图片_20240222150021.png

20年,是一个里程碑,也是一个崭新的起点。它见证了中环清新从无到有、从稚嫩到成熟的历程,记录着一段充满挑战与机遇、拼搏与奉献的光辉岁月。

这次团建活动不仅是为了庆祝中环清新公司20周年的欢庆之旅,更是为了感谢每一位中环人的辛勤付出。我们深知,正是因为大家共同的努力与拼搏,才有了中环清新今天的辉煌成就。

      我们将勇往直前, “中环清新”明天会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