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中环清新获得北京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认证称号

近日,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公布了《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关于对北京市2022年第四季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进行公示的通知》,中环清新经过严格筛选成功荣获北京市2022年度“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称号。


什么是“专精特新"?

“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备“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的特征,综合考察企业在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创新能力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的指标,要求企业在细分市场内名列前茅,代表行业中前沿创新能力、掌握领域关键核心技术的企业。

“专精特新”企业项目,是国家为引导中小企业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不断提高中小企业发展质量和水平而实施的重大项目,此次评定是对企业创新能力、核心竞争力的充分肯定,说明了获评企业在行业内技术实力强、产品质量好、服务水平优。中环清新此次荣誉上榜,表明产品技术与运营模式获得了社会和行业内的广泛认可,拥有良好的发展前景。

 

坚持创新,永不止步

中环清新公司成立于2004年,19年来始终专注于中央空调系统综合运行服务时刻紧跟时代步伐,真正做到“专精特新”积累了30余项专利,拥有自己技术研发团队,服务于全国众多客户。

本次中环清新荣获北京市“专精特新”企业,不仅是对公司研发创新能力的肯定,更是对公司技术实力、服务水平、品牌影响力、发展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认可。

未来,中环清新将继续发挥创新精神,打造更多“专精特新”产品,服务更多优质企业用户行业科技创新和社会发展发挥积极作用